不得不在

【朱一龙水仙/何开心*面面】当失忆遇上"失智"

清亦墨:

以镇魂为主要人员,何开心的世界为主,细节方面多有改动
有洗白面面


“夜尊,这是给你。”小郭打开文件袋,拿出东西一一介绍。
“这是身份证,到哪里都要用这个。这是手册,不能做的上面都写了……”
夜尊皱眉,他不明白,即使他把所有生魂都还回去,可是他是真的杀过小郭,做过那些事的。为什么小郭看到他的时候还能想着帮他?
“你不怕吗”在地星,没有人不怕自己。
“不是都过去了吗?”小郭还是那副傻呼呼的样子。
“长城,快过来。”楚恕之才认出小郭身边的是夜尊不是沈教授,他已经打电话通知处里了,赵处和沈教授很快就能赶来了。
“楚哥,我……”小郭满脸为难。
“过来!”楚哥一发火小郭扭着小碎步赶紧跑过去。
夜尊看着手里的东西,在脑海里记着刚才小郭说的话,将它们一一对应。
“夜尊,回你该去的地方!”
“嗤。”夜尊嗤笑一声大步走开。
似乎从一万年前兄弟俩只要一见面哥哥就会凶他,从来没问过自己以前过得是什么样的日子,关心过自己,就知道凶说教。
回该去的地方?他能去哪里?他又不像哥哥,在地星和海星都有工作,有钱买房。自己在地星只有一个破破烂烂的祭台。
夜尊沿着街慢慢的走,阳光洒在身上暖暖的,温暖又光明。
“你要死啊!”一个男人朝他大吼。
夜尊调动黑能量想要杀掉这个肮脏的蝼蚁,却看见后面有个年轻男人,那人长得和沈巍一样的讨厌。
“看什么看!”男人赶紧升起车窗,迅速开车离去。
呵,果然沈巍的那张脸怎么看怎么讨厌,只要长得像他都讨人厌。
我不是想救人,我就是去看看。夜尊心里这么想着,脚却向车辆开走的方向迈去。
夜尊慢慢悠悠的走着,心想反正人只要不死就行了,省得他们特调处说自己动用黑能量。
越走越偏,已经没有多少人烟了。
那个开车的男人在打电话,夜尊听见他说年轻男人被他丢在后面的仓库里了。
那人被随意丢在地上,脸上也蹭上泥污。看着那张和自己相似的脸,夜尊想想还是决定救人,就冲着这人长得像自己。
夜尊抱着他用黑能量穿到医院附近,在医院大门外假装晕倒了。他不知道要怎么说,还是一起晕倒吧。
沈巍接了一个电话就呆掉了,赵云澜取笑他。“咱们沈教授也有发愣的时候啊!”
“医院说我弟弟昏迷了。”
“夜尊?”赵云澜满脸不可思议。“他住院了?是挺吓人的!”
”不是,”沈巍面容呆滞,“是两个弟弟。”
“啊!”赵云澜吓得棒棒糖都掉了。一个夜尊就够麻烦了,现在居然出来两个。


到病房门口就听见里面的说话声。
“好你个何一坤,居然背着我在外面生了私生子!”
“老婆,我没有,你听我说……”
“你好,请问沈夜在这间病房吗?”
女人看着沈巍,又转过头去看看病床上的两人,抬手给了老公一巴掌。
“又来一个,还不认账!”

评论

热度(257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